瑜瑾

属性看置顶,不欢迎对角色有恶意的人

【张新杰生贺】我的学生居然在我课上全睡着了1

无cp
ooc预警
私心新杰全联盟宠儿
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 阳光透过教室的玻璃窗,在教室上空与浮尘一起轻飞曼舞。此时正值大课间,整个操场人声鼎沸,走廊上不断穿来学生追逐打闹的脚步声,就连教室里都溢出了欢声笑语。而此时站在尖子班的教室门口,却是静的出奇,连笔尖摩擦纸张发出的“沙沙”声都听不到,就好像教室里空无一人。
      当张新杰在今天的作业上落下最后一字评语时,热水壶正好发出了断电的声响。张新杰起身将水稳稳地倾倒入茶杯中,在茶叶舒展着身躯时,他走到打印机前,取出了还热腾腾的练习,然后回到办公桌前整理一下资料。做完这些之后,张新杰端起茶杯,温度刚刚好。
      迈着精准得仿佛计算过的步伐,踏着上课的铃声走进教室,张新杰却看见整个班的学生都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,刚刚打过的上课铃也没能将他们惊扰半分。任由阳光在他们的脸上肆意嬉戏,配上个个都还不错的颜值,画面简直唯美的像一群熟睡的天使。
      张新杰看见这般景象,没有像一般老师一样大发雷霆,而是认真地在心里权衡了一番,是用水把他们一个个泼醒呢?还是不上课做自己的事呢?
      最终,张新杰考虑到他们的听课效率,颇为遗憾地按下了自己蠢蠢欲动的右手,开始专注地阅读自己手上的书。大半节课过去了,一直熟睡的学生们终于有一两个开始清醒。
      肖时钦揉了揉因为阳光照射有些不适的眼睛,戴上黑框眼镜,悠悠地伸着懒腰,然后将视线投向前方想看下时间,却一下与张新杰的视线撞个正着。肖时钦整个人都僵住了,因为以这位的性格,不打铃是绝不会进教室的,此时看到他坐在讲台上,只说明了一件事——他们睡!过!头!了!
      肖时钦僵着向张新杰说了一声“张老师好……”心中却早已泪流满面,在心中怒吼着“昨天那个计划是谁提的,出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”

tbc

我以为我能肝完的QAQ

评论(1)

热度(6)